歷史

恆和頓工程有限公司於一九九八年啟業,為電訊及資訊科技界客戶提供工程及系統開發服務。

恆和頓工程的合伙人俱為經驗豐富的電訊、電子及機電工程師、資深資訊科技系統經理。在電訊方面,他們曽為客戶開發及建設公眾無線電系統的特殊覆蓋方案,在各種無線電話系統上實現各類型位址追踪或位址為本的資訊發放服務,並又在2.5G 及3G 無線封包傳送網絡上開拓互動廣播及增值傳訊服務,協助各種內容及應用服務供應商完成系統環節的整合。

在資訊科技方面,恆和頓在視訊會議及網上協作系統的開發和優化工作有豐富的經驗,又對誇國無疆界即時訊息在有線無線領域之間的互連互通有實際的營運經驗,此外,公司最近並參與了網上電台、Podcasting 及多種社團活動支援工具的優化工作。

踏入 2005 年,恆和頓工程公司開始為樓宇設備管理公司提供節能廣告和照明產品,亦同時提供智慧型大樓所必需具備的時控,溫控及其他自動化檢測及電源開關設備。這兩項服務分別採用了德國泰邦公司和上海沪鈅電子公司的高質量節能和智能型程控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