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視像會議

恆和頓工程的CTM 視像會議系統是一個簡便而收費廉宜的工作平台,用戶只須使用其個人電腦上的互聯網瀏覽工具,憑使用者密碼經身份識別後即可進入;部份企業用戶可以加設其他防衞性登錄手續。

這個以網站為平台的會議協作系統由多個分置於中、港、台伺服器組成,除一般個人電腦作為用戶終端外,任何H323 規格的視像終端都可以成為多方會議的成員,包括Polycom 高階視訊產品,Picturetel Viewstation 或其他成本較低廉的個人電腦週邊音訊視訊設備。系統的工作環境還容許用戶設立專用通訊錄,文件庫及其他個別化的專用會議室。若客戶需要用SIP 終端的話,CTM 會議亦可兼容。

恆和頓的視訊會議及協作平台和 Microsoft Outlook 的多種功能相容,可發出即時訊息、文檔交換及實時同步編篡。通過 Microsoft Outlook 的日程、記憶及通告,所有 CTM 會議都可以在 Microsoft Outlook 預先籌備。

現在就試一試我們的服務!